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关于2014年组织离退休教职工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11-26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为落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关于实施“教师健康工程”的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党政意见和工会年度工作要点,决定安排全校教职工、离退休人员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全校在岗教职工、离退休人员

二、体检时间

2014年5月20日至9月20日(由教职工本人与选择的承检单位预约,自行安排具体的体检时间)

三、体检方式

今年教职工体检将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进行:即在规定的体检费标准内,自选医院、自选部分项目进行体检;一律不再进行加检。

四、体检项目

1、体检招标折扣价格项目详见附表一、附表二;

2、选择招标范围外的项目,以承检单位的价格为准。

五、体检费标准

40岁以上男教职工每人450元;

40岁以上女教职工每人400元;

40岁以下教职工每人380元。

女教职工妇科体检由市公费医疗办统一安排,其妇检医院和时间详见学校医保科通知。

六、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程序:教职工体检前用电话或QQ与自己选择的承检单位进行预约持本人身份证到选择的相应医院领表→抽血、B超、心电图→早餐(在体检中心就餐)→其他检查→体检表交体检中心办公室→主检医生结论→学校工会将体检资料密封后反馈到每一个教职工。

2、抽血、B超、心电图须空腹(不进食、不喝水)。抽血时间为每天早晨7:30—9:30。

3、有慢性病者不要因体检耽误常规治疗,如高血压患者应常规服药,糖尿病患者应在采血后及时服药。

4、选择体检项目的费用不得超过体检费标准,超出标准的部分由本人现场即时付款。

5、在外地不能回校的老同志可就近体检,体检费按学校规定的标准报销,请在外地体检的老同志于9月20日之前将体检发票寄送到离退处。

6、体检期间,学校工会不再派人值班,但会不定期地在各体检医院巡查。教职工遇特殊情况,可电话与工会专干沟通联系。

七、体检要求

1、本次体检学校未安排车子接送,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自己解决,务必注意安全,年老、行动不便的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体检时请家人陪同;

2、力源健康管理体检中心为方便老同志,将于6月份安排专车到东、西两校区接老同志参加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二0一四年五月十九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