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关于2013年组织离退休教职工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3-05-06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为落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关于实施“教师健康工程”的文件精神,学校决定5至6月全校教职工进行身体检查。按学校工会的统一安排,根据离退休教职工的特点,离退处对离退休教职工体检的有关事项安排与说明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二、体检时间

2013年5月10日至6月3日。离退休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在5月30日、5月31日、6月1日、6月3日。

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按安排的时间进行体检。在安排的体检时间内如有特殊情况,可在5月10日至6月3日的任何一天(周日除外)或5月10日之前参检。体检时间截止到6月3日,6月3日之后,学校工会不再另行组织体检。

三、体检地点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大楼第12楼体检中心

四、体检项目

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普查,胸片、心电图、B超(肝、 胆、 脾、胰、双肾),肝功能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肾功能,血糖和血脂五项,以上项目为全员参检项目;40周岁以上人员加检糖化血红蛋白。40周岁以上男同志另加检前列腺B超;女同志另加检盆腔B超、妇科检查、白带常规、宫颈抹片、乳房透视、妇科主检。

五、特殊加检项目

个别离退休教职工根据病情需要和体检医生意见确需进行特殊检查的项目,由医生开出体检项目申请单,工会开具《湖南文理学院教职工加检项目通知单》,方可进行加检。加检后本人须在检查结果和《湖南文理学院教职工加检项目通知单》上签名以便与医院方结账。所产生的费用在医保报销后,剩余部分,由个人与学校各负担50%;医保不予报销的项目,学校也只承担50%。特检项目个人先付费,在6月10日将发票前交到离退处办公室,由我处汇总后统一交送到工会按上述标准签字报销。

六、体检注意事项

1、 体检程序:将身份证交予体检中心服务台工作人员→刷身份证→领表→抽血→B超→心电图→早餐(在体检中心就餐)→其他检查→交体检表到体检中心办公室→主检医生结论→学校工会将体检资料密封后反馈到离退休工作处,再发给每一个离退休人员。

2、抽血、B超须空腹(不进食、不喝水)。抽血时间为每天早晨7:30—9:30。

3、有慢性病者不要因体检耽误常规治疗,如高血压患者应常规服药,糖尿病患者应在采血后及时服药。

七、体检要求

1、本次体检学校未安排车子接送,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自己解决,务必注意安全,年老、行动不便的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体检时请家人陪同;

2、住在外地的离退休教职工如不能回校,可在居住地就近体检,体检费按照学校教职工体检费用标准凭票报销(体检费用标准:40岁以上男职工235.5元/人,40岁以上女职工330.9元/人),请在6月10日前将体检票据交到离退处办公室,由我处汇总后统一交送到工会予以报销。

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2013年4月27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