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离退休工作处2013年春节给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发表时间:2013-01-13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

尊敬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

金龙含珠辞旧岁,银蛇吐宝贺新春。在新春到来之际,我处全体工作人员谨向大家致以新年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2012年,我们按照“转变观念,规范管理,拓展服务,协同创新”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创先争优,齐心协力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老同志的理解支持下,取得了可喜成绩。各党支部、行政组发挥了堡垒和引领作用,老同志通过各种方式积极为培养下一代,为社会、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赢得了广泛赞誉。5月,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中,党总支和所属党支部全被学校党委首批确定为“先进”档次,陈顺清处长被唯一指定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业务培训会上代表学校介绍经验,并当选为新成立的全省地方高校第18片组第一副片长,兼湘西北高校组组长。7月和8月,第七党支部连续评为全市和全省创先争优活动“五好”党支部;8月,离退处评为2012年度全市老干部宣传工作红旗单位,10月,党总支评为学校2010-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11月和12月,我们成功的承办了省高校关工委湘西北片2012年年会和省老干局第十八片区全省地方高校老干部工作2012年工作会议。年底,学校不仅将评为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还可望评为全省2012年先进单位。

乘党的十八大和学校二次党代会召开的东风,我们将在新的一年,继续践行“勤勉、和谐、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秉承“热心、细心、耐心”的工作态度,以人为本,坚持把老同志的呼声作为改进工作的第一信号、把落实好老同志的待遇作为工作的第一责任、把老同志满意与否作为衡量工作的第一标准,把服务好、照顾好老同志作为工作第一目标,把离退休工作做得更好。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

我们衷心祝愿全体老同志春节阖家欢乐,永远健康幸福!

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2013年2月4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