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2013年寒假期间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管理通告
发表时间:2013-01-13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

学校通知:2013年寒假为元月15日至2月28日。为保障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寒假安全,同时保证离退休老同志正常开展娱乐活动,特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寒假期间,各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原则上只对本校离退休老同志开放。此期间的每周星期日上午,大年三十、初一、初二、初三(即2月9—12日)不开放,系门卫人员整理内务或休假时间,其余白天开放时间是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二、非开放时间,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出,特殊情况入室,须经我处值班负责人批准。不得带小孩进入。严禁小孩在本室内玩耍、追逐和打闹。

三、讲究卫生,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乱丢杂物;爱护公物,不乱摔打、损毁器具,不得违反操作规程乱动取暖设施,不得将公用物品带出,损坏公物须照价赔偿。

四、遵守秩序,服从管理,按时作息,礼貌谦让,不高声喧哗和争吵,严禁赌博;注意安全,积极防范事故,严防危险物品入内,保护财物、人身不受侵害。

上述各条,敬请共同遵守,监督执行。

离退休工作处

2013年1月12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