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学校老科协举办“迎新春 送祝福”赠送春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2-21    来源:     点击次数:


金牛辞岁,瑞虎迎春。为了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祥和、温馨而欢快的节日氛围,喜迎2022年新春佳节,1月18日,学校老科在老校区开展了以“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为主题的“迎新春、送祝福”原创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老同志的积极响应,共收集到原创作品100多幅,书写赠送春联200多幅,作品展现了中华历史文化底蕴,突出了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表达了教职工对国家和学校发展的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祝福。

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教职工前来现场纳福,钟儒慧、樊启毅、申友康、朱芳枝、蒋道葆、郭宗才等几位老同志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饱含吉祥之意的春联,一个个蕴含美好祝愿的“福”字,传达了广大教职工对新春的美好憧憬,对生活的美好祝福,也提前为校园营造出新春佳节的浓厚喜庆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