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2021年校老科协计划例会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     点击次数:

2021317日,在二楼会议室,李敏会长主持,召开新年工作计划部署会议。

首先林泽民秘书长汇报:中共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对老科协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讨论研究了新年工作计划。

李敏会长结合校老科协实际情况,提了一些贯彻执行意见。

陈顺清副会长谈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想法。

         罗仕信汇报了保健分会计划:首抓将《自然疗点读周报》升级为《健康长寿靠自己》期刊;次抓为60.70.80岁以上各制做一套养生操,落实到人;三把具有特色的自然疗法送到缺医少药的农村去,联系三个镇村培训骨干点,长期建群微信联系;四抓培训考证,巳招定8名刚退休年青老师正在边学习边工作之中。

        申友康汇报书法摄影文化分会,已去西藏采风,采用走出去的办法。

龚道荣副秘长对执行落实工作计划也谈了自己的想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