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降四高办法
发表时间:2019-10-16    来源:     点击次数:

降四高办法

            降血压方法

   复溜穴有降高血压的功效。但是您得先揉尺泽穴,再揉复溜穴,降压的功能才更确切。这是最好的降压方法。揉尺泽穴(肘横纹上端)是为了把上面的气降下来,揉复溜穴(太溪穴上三横指处)是为了把降下来的气给接住,让它固定下来。然后再揉太溪穴(内踝后凹陷处),才能真正把肾给补上,这是一步一步逐渐起效的。

           降血脂方法

   环跳穴在臀部窝内。它不光是胆经的穴位,还通着膀胱经,是膀胱经和胆经交会的穴位。膀胱经是人体最大的排毒通道,敲打时的姿势应该是趴着。您这么一敲就把身体的下水道给弄通了,那些引起高血脂、水肿、静脉曲张的脏东西就排出去了。

           降血糖方法

   按揉然谷穴(内踝前下方隆起横骨下缘)百下,换脚百下,对糖尿病很有效。然谷穴是肾经荥穴。荥穴属火肾经属水,然谷穴作用就是平衡水火。一揉然谷穴就可以用肾水把心火降下来。

   心烦睡不着,伴口干,然谷穴就派上用场了。在睡前揉然谷穴即感口有唾液不烦躁了,睡踏实了。

   按阴市穴(膝关节上3)对中老年非常重要降血糖,血糖高的朋友每天揉2次,每次揉百下,换腿百下效果好。持之以恒必有收获。

            降尿酸方法

       1,按揉肾经的筑宾穴(内踝上5寸处)。筑宾穴主要解尿酸过高,尿酸过高会产生痛、,风、结石症揉筑宾穴还解烟毒、油漆味,还解吃药物后淤积体内的毒素等。

       2,推脚背胃经,从解溪穴(记鞋带处)向前推经冲阳穴、陷谷穴至内庭穴(二、三间趾蹼缘)百次,换脚百次排除尿酸平衡酸碱的目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