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白马湖诗词》校庆60周年专辑征稿启事
发表时间:2018-04-20    来源:     点击次数:

       《白马湖诗词》校庆60周年专辑征稿启事

湖南文理学院老科协《白马湖诗词》,拟定于2018年9月编辑出版“校庆60周年专辑”,自即日起面向全校师生(含离退休教职工、毕业校友、在校学生)及社会相关人士征稿。

1、征集时间:2018年4月20日至7月10日。

2、体裁:散文、传统诗词、新诗、对联、书法、绘画等。

3、内容:校园文化,专业情怀,师生情谊,教学花絮,人物片段。反映以往和现今校园生活,紧切“校庆”主题。畅叙文史情怀,抒发师生情谊。

4、篇幅:新诗50行以内,散文1000字以内,诗词随格。

投稿方式:

1、投稿邮箱879484727@qq.com(文件名:先写姓名,再写体裁,后写题目。如“张晓月新诗:又见面了,我的母校!”):

2、手写稿直接送交湖南文理学院老科协办公室和离退处办公室(离退处办公楼二楼)。

                            《白马湖诗词》编委会

                   2018年4月20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