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常德市老科协来我校调研
发表时间:2017-12-28    来源:     点击次数:

常德市老科协来我校进行调研

2017年12月27日上午,常德市老科协会长徐超文、副会长黎树仁、郑大金、办公室主任戴红梅一行4人来到我校老科协进行调研,副校长郭国强、老科协李敏会长以及庹进平、陈顺清、林泽鸣副会长、老干处刘秋林副处长等参加了座谈。

郭国强副校长、李敏会长分别向市老科协汇报了我校近年来老科协的工作情况,市老科协徐超文会长对我校老科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老科协近段时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办公条件的改善,二是进一步打造好诗词书画、支农扶贫场点的建设,三是做好迎接省老科协调研的相关准备工作。市老科协黎树仁副会长也对我校做好迎接省老科协调研的相关准备工作提出了重要的建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