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湖南文理学院老科协隆重召开2012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3-01-06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李民(右)为先进集体颁奖

纪委书记李敏在会上讲话

老科协会长许成林作工作总结

12月28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老科协2012年总结表彰大会在老年大学隆重举行。常德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正厅级巡视员、现市老科协第一会长钦时中、常德市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现市老年诗词书画摄影协会会长王春阳、学校党委书记李民、党委副书记李敏、学校原正厅级督导、现老科协会长许成林、原正厅级督导、现老科协会长刘平政、原副厅级督导、现老科协会长刘安民、原副厅级督导闵安稳出席大会,校党政办主任李钢、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刘仕坦、处长陈顺清、副处长钟芝兰、科技处处长刘春花及全体老科协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刘安民同志主持,许成林同志作工作报告,刘仕坦同志就十八大报告中的一些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及与教育和离退休工作相关的内容讲述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表彰了老科协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一致通过刘平政同志担任老科协会长,钦时中、王春阳分别代表市老科协、市老年诗词书画摄影协会讲话,对我校老科协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李敏同志代表学校领导发表讲话充分肯定老科协2012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来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之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集体参观了诗词书画摄影展室。

中午时分,学校老科协在荃友大酒店举行了2013年新春团拜宴会。与会领导和会员们互相敬酒,同贺新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