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我校隋炀帝研究专家、退休教授韩隆福倡导的常德隋史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2-12-12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

12月10日,由我校隋炀帝研究专家、退休教授、老科协副会长兼社科文化分会会长韩隆福倡导和支持的常德隋史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常德市七中隆重举行。成立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邱智勇主持,韩隆福担任名誉会长,会长由常德市七中副校长侯明忠担任。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宏,我校退休正厅级干部、老科协领导刘平政、许成林,离退休工作党总支书记刘仕坦,我校历史教授陈致远、副教授柳毅、熊英等作为顾问参加大会。会长侯明忠报告了筹备经过,常德市七中校长刘国军致辞,韩隆福、朱传宏、刘平政、许成林、陈致远、熊英和《桃花源》杂志社社长周友恩等分别讲话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我校副教授朱清如、刘大飞、张立群及与会的各中学历史教师理事在讨论中发言,积极表态。会议充满了喜庆、热烈的气氛,对常德隋史文化研究会的成立充满了寄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