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老科协会长办公会研究部署年度总结表彰工作
发表时间:2012-12-06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

12月6日上午,老科协召开会长办公会研究部署年度总结表彰工作,会长刘安民主持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艴传锡传达了常德市老科协在桃源县召开的现场经验交流会精神,报告了《湖南省老科协通讯》2012年第11期报道《湖南文理学院老科协坚持“三服务”办会方向》情况,正副会长在一起在研究后段工作时,重点研究了年度总结表彰工作。会议要求各分会要认真开好一次会员会议,全面系统地交流和收集每个会员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三服务”情况,全面系统地总结分会的工作,提出新的工作思路,从调动和爱护积极性的角度评出先进,大力表彰先进,为老科协2012年总结表彰大会上即全体会员大会作好充分准备。退休正厅级领导许成林会长、刘平政副会长等出席会议,离退休工作党总支书记刘仕坦也自始至终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