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我校老科协领导应邀参加常德市老科协召开的县市老科协工作现场会
发表时间:2012-11-16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

2012年11月13日下午至14日上午,全市县市区老科协工作经验现场会在我市桃源县举行。会议由市老科协第一会长钦时中主持,市委副书记宋冬春、市政府副市长徐超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局局长范贤宏到会并作重要讲话。省老科协会长、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东阳、省老科协副会长潘奇才、省老科协副秘书长李晓黎,我校老科协领导刘平政、张传锡应邀参加会议。朱东阳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桃源县委书记龚德汉、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汇诰、县委副书记郭碧勋为大会致辞和做汇报发言。市老科协会长张正均作全市老科协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宋冬春、市政府副市长徐超文对全市老科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结合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

市委副书记宋冬春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市政府副市长徐超文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市老科协第一会长钦时中主持会议

省市县领导与颜送贵、江克平专家合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