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市老科协督查我校老科协的工作
发表时间:2012-09-19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

9月17日上午,市老科协会长蒋祖建、副会长兼秘书长及办公室主任戴红梅、李静前来督查我校老科协的工作。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我校老科协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老年诗词书画摄影展览室和健康咨询室暨自然疗法室。督查后,蒋会长高度肯定我校老科协所做的工作,认为我校老科协的工作有章法、很规范,很有成效,对市老科协各个分会具有指导作用,值得推广,值得报道。分管离退休工作的校纪委书记李敏、老科协会长刘安民、许成林、副会长刘平政、张传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刘仕坦、处长陈顺清参加了汇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