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暨乡村振兴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5    来源:     点击次数: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暨乡村振兴活动

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助力石门县子良镇茶园湾村乡村振兴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于11月3日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结对”户周振芹进行走访帮扶活动。

下午1时,在茶园湾村村部会议室,党总支书记余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跟着总书记学习做老干部工作”的党课,随后对入户走访帮扶工作做了安排。

在工作队人员的带领下,离退处一行来到周振芹家中,在“屋场”促膝长谈,了解其家庭成员、农作物种植、家庭年收入、现阶段面临的困难等情况。针对家里还有些农副产品滞销的情况,张小兰、李春桂、韩瑶等同志自发的对滞销的部分农产品进行了现场购买。同时,余明将产业发展帮扶资金送到周振芹老人的手中,叮嘱她注意身体健康,力所能及的做好产业发展工作,相信党和政府,今后日子会越过越好。最后,周振芹老人对看望帮扶她在场的所有人表示了感谢并一一道别。

今后,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而进一步助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