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离退休第八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3    来源:     点击次数:

                离退休第八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918日,离退休第八支部组织32多名党员及退休同志开展支部活动。

    上午,集体参观了所在柳叶湖的汉唐司马城和司马楼、东岸栈桥、沙滩公园等景点并在司马楼合影留念,随后到月亮山松桂园召开了党员大会。

    会上正厅级退休校领导石子球为全体同志上了“共产党员应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庚续红线”的党课。接着支部书记秦乃珏作了本届支委任职期满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

    会议按换届选举程序,投票选出秦乃珏、陈平秀、肖晓玲三名同志继续为支部委员候选人。

    退休校领导许成林、李敏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党员活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与并指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