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七支部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5    来源:     点击次数:

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七支部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离退休七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老师一起,为庆祝党的生日,举行了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一是集中乘车前到桃源县浯溪河战役旧址,参观学习。二是组织党员同志集学习了毛泽东《将革命进行到底》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两篇文章。三是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参观学习中面对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又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党员同志感到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很受教育,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自不易,我们要更加珍惜,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为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多做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