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四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     点击次数:

不忘初心  筑梦文理

——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四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6月25日,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四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隆重举办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离退处党总支书记、处长陈顺清同志等领导出席了大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学校退休厅级领导许成林老校长、刘平政老书记,市老干局郝介洲老局长、市政协常委余先柏同志和离退处其他各支部书记等,共计76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会议由离退休四支部李祥发书记主持,他在大会上主要强调了三点:一是要认真组织四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好习近平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合格党员。二是要勇担职使命,维护好、建设好湖南文理学院。三是认真做好四支部各项工作,发扬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纪念100周年。

会上,王文龙同志代表党员讲话,他说“践初心,担使命,愿用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以永不懈怠永不停歇的劲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会上,朱芳枝同志代表四支部致辞。主题是:不忘情结,筑梦文理。

会上,陈顺清书记、处长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和各支部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今天四支部全体党员和退休人员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不仅形式独特,而且生动活泼,值得点赞。他要求在座的全体老党员、老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命不息,奋斗不止,退休不褪色,积极主动发挥自身优势,传承和弘扬党的红色基因,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与发展新篇章。

会上,全体退休党员和教职工举着党旗在张正岗同志指挥下,分别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社会主义好》首红歌。

最后,全体退休党员和教职工纷纷向党表达心愿,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我校退休老党员、老教师也将老情更盛!老志更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