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湖南文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表时间:2021-06-28    来源:     点击次数:

湖南文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24日,湖南文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东西两院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陈顺清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为党龄超过五十年的55位老党员现场颁发了纪念章。

颁发仪式后,胡俊伯、罗圭玉老师分别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心和关怀,同时也感到激动与光荣。整场座谈活动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热情赞颂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取得的伟大功绩,真情表达了广大老同志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的奋斗激情,用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心聚力,做出新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