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征文活动的启事
发表时间:2012-04-30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

于开展“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征文活动的启事

  为隆重纪念建党90周年,根据中组部老干局和省委老干局的部署,在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征文活动,现启事如下:
  1、征文主题与目的
  围绕“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主题,通过诗文创作,抒发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社会主义、爱国、爱人民、拥护改革开放的深厚感情,展示良好精神风貌。
  2、征文体裁及要求
  以回忆录、散文、诗歌、短篇纪实文学等形式回忆历史、记述现实、写人写事、抒发感情。每篇稿件字数在3000字以内,同时提供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档,稿件首页左上角须注明“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征文字样。
  3、交稿时间和地点
  6月2日截稿。稿件交给离退处胡洁同志,联系电话:0736-7186027(办)、13873689333(手机)。
  4、评选与奖励
  6月3日至5日学校组织专家评选后寄送省委老干局。凡在省委老干局、中组部老干局获奖的稿件,离退处将配套给予奖励。


   离退休工作处
   2011年3月31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