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离退休工作党总支开展“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征文活动
发表时间:2012-04-30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

为隆重纪念建党90周年,离退休工作党总支根据中组部老干部局和省委老干部局的部署,从5月下旬开始在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广泛开展征文活动。征文活动围绕“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这一主题,进一步调动离退休老同志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励离退休老同志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始终跟着党、拥护党、支持党。

离退休工作党总支对征文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首先,发出了征文启事,接着,召开各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行政组长会议部署,随之,各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行政组长又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等形式发动,最后,又组织专家评选出了7篇作秀作品并汇编成《湖南文理学院“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征文作秀作品选》,同时报送到省委老干部局。

离退休教职工情绪高昂,踊跃撰文,党总支收到的40多篇以回忆录、散文、诗歌、短篇纪实文学等形式的征文稿件,充分抒发了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社会主义、爱国、爱人民、拥护改革开放的深厚感情,充分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