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离退处、老科协、老年诗词书画协会 联合举办建党90周年诗歌吟唱会
发表时间:2012-04-30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

退休工作处、老科协、老年诗词书画协会
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诗歌吟唱会

4月22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诗歌吟唱会在在学校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参加会议的是学校老科协会员、老年诗词书画协会会员、《白马湖诗词》师生作者代表、《白马湖诗词》“兰芷遗芳”栏目作者家属代表、学校各老干党支部的支委会成员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原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现常德市老年书画诗词协会会长王春阳、学校校长魏饴、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学校工会主席刘孟初及常德市老科协、武陵诗社、常德市诗词学会、学校老科协、学校相关单位领导等。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紧接着,庆贺、朗诵、演讲、欢笑声高潮迭起。这是离退休工作处、老科协、老年诗词书画协会在学校老年诗词书画协会成立一周年之际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诗歌吟唱会暨《白马湖诗词》首发式,这是离退休老同志通过诗歌吟唱、首发《白马湖诗词》的形式来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功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向建党90周年献礼。整个会议,充分表达了与会人员,尤其是见证了中国共产党走过大部分历程甚至全部历程的老同志对党的深厚的感激之情,也充分表达了与会人员进一步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树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