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欢乐游园会共庆全国第九个“老年节”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     点击次数:

 

     

校领导和部分老同志合影

     

党委书记龙献忠在活动开始之前讲话

     

老同志们排队参加迷你保龄球比赛

     

老同志饶有兴致的参加夹弹珠趣味游戏

     

老同志正在进行即兴书画展示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节,在这敬老、爱老、尊老的节日里,学校于10月13日下午在南院校区篮球场举行了庆祝全国第九个“老年节”游园会。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出席游园会开幕式。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负责人以及学团组织志愿者参与了游园会。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余明主持开幕式。

龙献忠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对老同志们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向在离退休工作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在离退休前,几十年如一日,以满腔的激情和热血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创造了辉煌的业绩,用勤劳和智慧打下了学校发展的坚实基础。龙献忠向各位老同志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未来的六大发展思路,即今年党代会提出的“一个目标”“两大战略”“三大突破”“四大发展”“五大工程”“六个文理”。

龙献忠强调,离退休工作处是学校离退休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始终把“让学校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带着敬老爱老的深厚感情,用爱心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认真为老同志们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把老同志的普遍呼声作为改进工作的第一任务,要把老同志满意与否作为衡量工作的第一标准,要把服务好、照顾好老同志作为第一工作目标,推动我校的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之后,刘春晖宣布2021年老年节游园活动正式开始。

在今年的游园活动中,各教学院为老同志们精心准备了成语接龙、趣味猜谜、海底捞月、套圈夺宝、即兴书画、迷你保龄球等精彩的小游戏,吸引了众多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其中。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游园活动让大家在体验传统习俗的同时感受到了浓厚的敬老、爱老、尊老氛围,感受到了志愿者学生的热情,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和乐融融,这是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重阳节。(一审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