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湖南文理学院开展门球友谊赛 尽显“夕阳红”风采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点击次数:

为促进老年体育活动的开展与普及,增强老年人身体素质,进一步共同传承和提高门球技术。我校于1012日举办了“夕阳红”门球友谊赛。此次邀请了市委、市人大、市中级人民法院三支队伍前来切磋球技,和老年门球队共60名选手7位裁判员欢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以球会友。市人大原副主任肖燕芳,市门球协会会长赵正乐,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谢肇荣,湖南文理学院退体正厅级干部、学校门球协会荣誉主席刘平政,湖南文理学院退体正厅级干部、学校门球协会荣誉主席许成林,参加了开幕式

比赛前,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余明对各代表队队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给双方队员鼓舞士气,预祝大家赛事圆满成功。市门球协会会长赵正乐代表讲话,希望用门球运动带动起长辈们的体育精神,用专业的态度为大家讲述打门球对长者身体的好处,也希望此次门球赛可以增进双方的友谊。

比赛开始了。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力求挥好每一杆球,不时有选手展现过门”“撞击等娴熟技巧,一招一式分外精彩。本次比赛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康的宗旨,为老年同志们提供了一个互学、互鉴、增进友谊的平台,选手们保持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发挥着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用他们良好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老年同志们积极向上、永葆青春的时代风采。

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让广大老年同志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全文化养老事业蓬勃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将一如既往的重视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们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努力为老干部有所养、有所医、有所教、有所学、有所为、有所乐创造条件,切实把老干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持续提升老年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