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2021年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职工团体意外伤害保障有关事项说明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     点击次数:

一、承保时间和保险责任

    本次投保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伤害医疗保险,自2021年7月18日零时起,至2022年7月17日24时止,每人意外身故保额10000元、意外医疗费用保额2000元。

二、有关解释和说明

意外伤害: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使身体受到伤害的客观事件。如系意外医疗费用支出,在社保报销的合理费用内,扣除从其他途径报销后的费用 ,实行差额给付,最多限额2000元(包括意外医疗门诊费用)。

  1. 理赔申请须知

  2. 理赔申请流程:

    1.电话报案,联系人及电话: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德中心支公司客服部符经理 13975695245

    2.通过微信或纸质理赔申请。

    (二)理赔申请所需提供的资料:

    1.意外医疗费用

    1被保险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或受益人)及银行卡(中、农、建、工、邮)正反面复印件、联系电话号码;

    2诊断证明书;入、出院小结;(均需在国家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就诊,不包括医院康复科及当地个体诊所和社区门诊)

    3发票原件(如报职工医保后,需提供发票复印件及分割单,并加盖红章),费用总清单。

    2.意外身故

    在前(1、2)项资料齐全的情况下,请准备相关受益人的信息资料(关系证明、身份证、银行卡),一并申请身故保险金。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9月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