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组织的重托 群众的期盼 ——致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慰问信
发表时间:2021-08-30    来源:     点击次数: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们: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为书记您点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形势严峻复杂,书记们辛苦了、支部委员辛苦了、默默无闻热情奉献支持帮助书记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线的离退休工作的同志们辛苦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校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落实省委、市委相关要求,全力防控疫情,确保生命安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指挥下,离退休党总支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紧急动员,全体党支部听从号令、服从管理、行动迅速,大力发扬“越是艰苦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各位党支部书记正是“挑担不怕难、上山不怕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担当和过硬作风,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面对这次疫情,除了用百倍的努力、万倍的实干来战胜疫情,更多的是党员的责任和书记们的担当精神。因离退休人员居住地分布极散,接听电话、使用微信也有不方便情况,通知到人到位承担的任务量很重,党支部书记在落实工作任务中,很是劳累辛苦。但作为资历深厚的老党员、高度政治自觉的支部书记,你们没有叫苦也没有喊累,因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已经在我们这个党总支发挥到了实处。

书记们,你们辛苦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疫情防控中不乏有离退休人员为书记们点赞,点赞你们为全力保障广大老同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辛勤劳动!希望你们号召支部全体离退休人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极端重要性,把离退休老同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听从支部的安排,及时回复主动联系支部,做热心人。离退休的老同志,无论身在我校,还是居住外地,平安、健康都是党支部和党总支最大的牵挂。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要积极配合所在支部的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及时回复,及时报告。无身体原因的要及时接种疫苗。

祝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们身体健康!祝全体离退休人员身体健康!

 

                                                                        离退休党总支

                                                                       2021年8月15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