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5-18    来源:     点击次数:


5月12日上午,学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在离退休处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出席座谈会。

会上,刘安民、廖忠致、李敏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对学校党委、行政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学校顶层设计、人才引进、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校园环境改善等方面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中恳的建议和意见。

刘宇文在座谈会上讲话,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学校的进步和发展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汗水与智慧,大家对学校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正是一所学校的精气神所在。二是老同志们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向学校提出建议,充分体现出了主人翁的姿态,老同志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令人感动。三是学校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支持离退休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把会上所反馈的问题及时梳理好,对于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马上解决,不能立刻解决的,也要尽快进行情况说明给予回复。

刘春晖表示,对于老同志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学校党委行政将认真研究,按照政策,依法办事,逐步解决。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奉献余热,积极参与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学校党政办、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退休厅级干部代表、离休干部代表、教授代表、教师代表、工人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