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关于申报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特困补助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     点击次数:

 

关于申报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

特困补助的通知

为了帮助有重大疾病和遭遇重大灾害且有特殊生活困难的离退休教职工解决一定的实际困难,把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落到实处,参照《湖南文理学院教职工生活困难救助金发放暂行办法》,现将本年度离退休教职工申报特困补助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特困补助的对象范围

患有重大疾病和遭遇重大灾害且有特殊生活困难的本校在册离退休教职工(不包括学校劳动服务公司退休人员)。

二、申报的条件

(一)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常德市最低生活标准的离退休教职工。

(二)离退休教职工本人常年患有重症慢性疾病(如肾病综合症、心脏病等),且家中特别困难者。

(三)离退休教职工本人突发重大疾病、家中遭遇重大灾难,造成临时性特殊困难的离退休教职工。

三、审批程序

1.符合以上条件的离退休教职工,填写《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特困补助申请表》(此申请表请到东西两院老干办公室或支部书记处领取),与相关权威机构的证明一并于11月2日前递交给所在党支部(行政组)书记;

2.离退处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行政组长)会议研究评定特困补助人员及补助金额,公示三天后按标准给予困难救助。

附件: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特困补助申请表

 

 

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10月15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