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国际易学联合会信息科学专业委员会领导同志到湖南文理学院、常德市周易研究学会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25    来源:     点击次数:

国际易学联合会信息科学专业委员会领导同志到湖南文理学院、常德市周易研究学会指导工作

2020年8月22日国际易学联合会信息科学专业委员会会长李合执行秘书长张灵玥到湖南文理学院、常德市周易研究学会指导工作。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大平,原汉寿县县委书记、常德市人大副主任杨先平,原常德师专校长许成林,常德市周易研究学会雷斌,湖南文理学院文法学院院长刘潇潇,离退处书记、处长陈顺清,国际易学联合会信息科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杨镓名、姚后君以及副秘书长李荣钧等领导参与了接待工作。

常德市周易研究学会雷斌全,湖南文理学院离退处书记、处长陈顺清向国际易学联合会信息科学专业委员会领导介绍了易学研究的相关工作,同时希望国际易学联合会信息科学专业委员会能够给予基层易学研究组织大力支持。

国际易学联合会信息科学专业委员会会长李合在听完两位领导的工作介绍后指出,易经不是部分人的学问,而是华夏民族的智慧,易经不是一个阶段的文化,也不是纯哲学的食粮,而是承上启下数千年延绵不断的源泉,是集天地人万物群衍众生的根基传承与弘扬是根本,普及大众,服务民生是要素,正确应用,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将易科学的运用于工作、学习、生活。哲易启迪心智,数易服务民生。今后,国际易学联合会信息科学专业委员会要加强与湖南文理学院易学研究组织和常德市周易研究学会工作交流与合作,共同把易学传承工作做实做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