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离退休工作处赴龙阳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27    来源:     点击次数:

离退休工作处赴龙阳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助力张家界永定区龙阳村尽快打赢脱贫攻坚战,424日,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前往龙阳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屈家官家,单位帮扶责任人陈顺清处长等与屈家官的妻子和女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疫情以来对其生产、生活、养殖业等方面造成的影响及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受疫情影响,养殖的一千多只竹鼠不能对外销售,养殖成本加重。陈顺清处长不断鼓励其重拾养殖信心,要相信国家扶贫政策,通过勤劳的双手日子会越来越好。当看到屋前还有部分柴火没劈完,陈顺清处长等纷纷拿起斧头来帮忙。临走前,屈家官的妻子非常感谢我们对其提供的帮助,拿出家中自产的花生赠送给了我们。

由于屈汉超一家长期在张家界市城区打工,午饭后,我们驱车来到了他在市里的租住处进行慰问、看望,并将帮扶资金交给了他的爱人,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积极认真做好两个小孩的教育培养工作,实现早日脱贫致富。

几年的扶贫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多次带着责任、情感走进龙阳贫困户家中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贫困户甚是感激。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再接再砺,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