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国际易联领导、专家来我校指导丁易东易学研究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15    来源:     点击次数:

国际易联领导、专家来我校指导丁易东易学研究工作

2020413日,受湖南文理学院的邀请,国际易学联合会信息科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常德市周易研究学会荣誉主席兼执行会长、优秀民营企业家杨镓名及常德市周易研究学会常务副会长、湖南汉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后君两位易学专家来我校指导工作,并听取了工作汇报。湖南文理学院离退处党总支书记、处长陈顺清专题汇报了湖南文理学院丁易东易学研究的相关工作。

两位专家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湖南文理学院丁易东易学研究工作。杨镓名副会长指出,湖南文理学院开展丁易东易学研究尤其是组织专家团队对他的《周易象义》进行整改和校点是一件具有开拓性的工作,有助于保护和保存中国易学文化遗产,为广大易学爱好者学习、研究《周易象义》提供有益的帮助,有助于传承中华民族的易学文化。丁易东是我国历史上著名的易学大师,他的著作被收入《四库全书》,在中国易学史上有很大的影响。同时,他是常德汉寿人,对他的研究,对打造常德历史文化名人名片是一次有益的尝试,而且能够提高常德市文化品位,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文理学院离退处党总支副书记李春桂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