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我校丁易东易学研究会成立
发表时间:2020-01-10    来源:     点击次数:


湖南文理学院丁易东易学研究学会成立

  2020年1月7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丁易东易学研究学会成立大会于湖南文理学院船型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大平教授,湖南文理学院老科协会长李敏教授,国际易学联合会信息科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常德市周易研究学会荣誉主席、丁易东易学研究学会常务副会长杨镓名,汉寿县文体广新局局长刘春初,常德市周易研究学会主席雷斌全,湖南省万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开湘,湖南文理学院离退处书记、处长陈顺清,湖南文理学院老科协副会长林泽鸣出席了此次会议,湖南省社会科学院道德文化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屈原学会理事、我校丁易东易学研究会会长梁颂成,秘书长李荣钧以及各位专家学者、工作人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秘书长李荣钧主持。陈顺清为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丁易东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丁易东易学研究学会的筹备情况,秘书长李荣钧宣布了组织机构并宣读了荣誉会长、顾问、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员名单,并由杨镓名为其颁发聘书。

湖南文理学院老科协会长李敏对2019年我校老科协工作进行了总结,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大平代表学校致辞,汉寿县文体广新局局长刘春初、常德市周易研究学会主席雷斌全、湖南省万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开湘发表了贺词。

丁易东易学研究学会会长梁颂成对学会的会员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丁易东的历史经历,希望学会能够在科研、文化方面展示出实绩。最后,秘书长李荣钧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下午会议的内容,提出了新时代的易学研究要融入当今现实文化,讲求创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理论研究;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为弘扬中华易学文化助推加力。

会后,参会人员于会议室楼下后羿射日雕塑前进行了合影。

(会议现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