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我校关工委参加湖南省高校关工委(湘西北片)2019年工作年会
发表时间:2019-12-12    来源:     点击次数:

我校关工委参加湖南省高校关工委(湘西北片)

2019年工作年会

12月9-10日,湖南省高校关工委湘西北片2019年工作年会在湖南医药学院举行。湘西北片十所高校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蔡盛兰、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李春桂、校关工委秘书长杨青应邀参加。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交流2019年各高校关工委工作经验,探讨2020年工作思路,促进各高校关工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会上湘西北片高校关工委负责人、吉首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克钢与湖南医药学院校领导分别致欢迎词,各高校关工委负责人就本校2019年度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期间,组委会对“读懂中国”主题教育微视频进行了现场评审,我校作品<<特殊的“80后”>>荣获一等奖。

最后,湖南省原教育厅副厅长、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廖湘生就此次年会及如何开展关工委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关工委工作要助力学校“立德树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业,不越位、不错位,不断加强关工委的自身建设,持续有效地推进各高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