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离退休工作处荣获湖南文理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亚军
发表时间:2019-12-12    来源:     点击次数:

离退休工作处荣获湖南文理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亚军

12月6日晚,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体育馆落幕。此次乒乓球大赛共有21个分工会代表队参加,离退处十一离退休人员参赛。

比赛持续了5天的时间,分为小组赛、淘汰赛、晋级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共进行了57场比赛。在每一场比赛,参赛队员们都精神饱满、步伐轻盈,灵活地采用扣杀、推档等多种战术,精彩纷呈。在场观看比赛的观众不由得发出阵阵喝彩。最后,机关第二分工会代表队摘得桂冠,离退休工作处分工会代表队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校分工会举办了颁奖仪式,对混合团体赛的前八名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比赛增强了离退休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团队合作精神,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有利于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日常生活,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