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我校离退休第四党支部荣获第四批全省
发表时间:2019-10-14    来源:     点击次数:

我校离退休第四党支部荣获第四批全省

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2019年10月11日下午,常德市委老干部局局务会成员、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专职副书记韩公政一行三人前来我校芙蓉学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阵地,代表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宣读了中共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文件(湘离退委【2019】5号)《关于对第四批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予以授牌的通报》,我校离退休第四党支部获此殊荣。韩公政副书记在党员活动室给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陈顺清、离退休第四党支部书记李祥发进行了现场授牌。据悉,全省仅三所高校的三个离退休党支部获得此项荣誉。

0c0746f0e1b43b52d3d090eeb305d4d

随后,韩公政副书记等一行人员对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在听取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陈顺清党建工作汇报后,韩公政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一直以来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以荣获“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契机,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党支部“五化”建设,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工作互促并进,争取更大的成绩。(离退处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