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我校党政领导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发表时间:2019-10-06    来源:     点击次数:

我校党政领导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党委书记谷正气(左一)与钟嵘之老人亲切交流

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中间)主持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龚卫明(中间)看望刘大利老同志

副校长李大平看望陈大年、廖忠致老同志

纪委书记曾言与黄仁荷老人亲切交流

窗体顶端

根据省委、市委组织部通知精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近日,党委书记谷正气,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大平,纪委书记曾言等校领导和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了钟嵘之、林柯茂、刘大利、廖忠致、黄仁荷、陈大年等我校六位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或入党的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致以敬意,并送去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

广大老干部、老党员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在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都与离退休老同志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生活状况,向老同志们介绍学院的发展变化,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多提意见建议。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党委政治上的关怀和生活上的关心,并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所寄予的希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