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情暖夕阳 爱在文理 学校举行庆祝“老人节”游园会
发表时间:2019-09-27    来源:     点击次数:

窗体顶端

情暖夕阳 爱在文理 学校举行庆祝“老人节”游园会



http://www.huas.cn/__local/A/AD/8E/1E3CDBEC08633A938BE20C6B723_6435C405_8088FE.jpg?e=.jpg

我校举行庆祝全国第七届“老年节”游园会 副校长李大平致辞

http://www.huas.cn/__local/9/15/64/7DC274570EA8E576A417236D6BF_D32ECDEE_1A0F3.jpg?e=.jpg

学生志愿者陪伴老教师共同猜字谜

http://www.huas.cn/__local/0/F4/04/AAC35457700865D01EBCBAACA30_1EC1F775_228D5.jpg?e=.jpg

离退休老职工正在投掷迷你保龄球

http://www.huas.cn/__local/3/45/90/DCD48541099833BC0EF258A0114_4B9E2E15_22FCF.jpg?e=.jpg

离退休老职工正在进行套圈夺宝游戏

9月26日下午,秋高气爽,风轻云淡,老校区篮球场上彩旗飘飘,一群老人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争先恐后地排着队游乐,这是记者在我校庆祝全国第七届“老年节”游园会中看到的场景。此次活动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主办,国际学院协办。我校副校长李大平、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代表志愿者、全体离退休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离退休广场舞协会代表在悠扬的音乐声下,进行了一场开场舞表演,深情告白祖国。

随后,副校长李大平致辞,向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向本次游园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学们和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李大平副校长表示,党和政府对离退休教职工非常重视,他强调,离退休教职工对新中国的建立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人民也不会忘记。

活动中,在志愿者悉心陪伴、耐心指导下,离退休老职工通过互相比划猜词语、连翻纸牌碰运气、投掷迷你保龄球、抽谜题猜谜底、翻纸牌背花色、圈套易拉罐,来赚取虚拟币兑换奖品。记者注意到,现场一部分离退休教职工拄着拐杖,坐着轮椅前来参加活动。为了防止发生意外事故,活动中还特意安排了医疗小组全程陪护。

活动结束后,艺术学院退休教职工何老师告诉记者:“感谢学校举办的这次活动,我特别高兴,在这里见到了当年一起工作的同事并和他们一起玩游戏,仿佛回到了年轻的时候。”

窗体底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