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我校老科协一“产学研”成果通过省级鉴定
发表时间:2019-07-12    来源:     点击次数:

我校老科协一“产学研”成果通过省级鉴定

  http://www.huas.cn/__local/D/D5/0B/210FE294E6A1DC19E7AD3A5C845_6BA38256_45CB5A.jpg?e=.jpg

2016年6月,我校老科协与长沙万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校企合作”,通过三年的努力,在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今年3月,双方合作成果《农作物废弃物气化技术与节能装备研发》完成了科技成果鉴定(属国内领先),并于5月由湖南省科技厅颁发了“科技成果登记证书”。

为使校企合作更加深入推进,7月9日,湖南省科技厅、市场监督管理局、能源局及常德市老科协相关部门领导来我校开展“产学研校企合作”调研工作,并在逸夫楼A305召开座谈会。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副处长李少阳、副调研员李政早,省科技厅交易中心主任、成果处副处长周利平;常德市政府原副市长、市老科协会长徐超文,副会长郑大金、秘书长鲁光伟;长沙万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忠,总经理刘开湘等参加座谈及调研。

我校参加座谈及调研的有校长龙献忠,副校长李大平,原党委副书记、老科协会长李敏,党政办主任庹进平,离退处处长陈顺清。座谈会由李大平主持。

座谈会上,龙献忠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内容。他表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地校企合作,此次我校老科协与长沙万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就是我校校企合作成果的体现,希望省、市领导能够为我校产学研校地校企合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让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社会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少阳代表调研组一行讲话,他表示,通过调研,看到了学校一直在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充分利用人才优势,与企业、协会进行积极有效的探索的良好局面。今后会继续支持学校的校企合作工作,也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完善核心标准体系的标准化建设,通过完成技术指标提升能力,巩固现有的研究成果,加快研究成果转化的步伐。

徐超文肯定了我校老科协目前的工作成绩,希望学校能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的职责,充分发挥好人才优势,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地开展产学研校企合作工作,做出更多更好的成果,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希望省厅继续关注支持学校老科协的工作,实现学校更好的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