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互联网+大学生就业创业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6-14    来源:     点击次数:

互联网+大学生就业创业调研座谈会

 

6月10日下午3时,笔者在逸夫楼B704会议室了解到,我校主持召开的“互联网+大学生就业创业调研”座谈会正在进行中。

李大平副校长对市互联网协会会长、原常德市人大副主任杨先平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师资力量、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李副校长向市政府对湖南文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历来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市政府继续支持我校建设和发展。

杨先平主任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互联网+大趋势,社会需要人才,就业越来越重视,我们要形成“四位一体机制”,政府牵头出台政策,学校就业要重视。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湖南文理学院就业创业现状,总结值得推介的经验做法,使大学生就业创业更上一个台阶。

创新创业学院曾奇峰院长就我校当前大学生就业创业提出了两点困惑。一是创业实践的学生很少;二是如何更好的与协会、政府部门进行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校长助理齐恒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对学校来说是件大事,政府部门应要挑起更大的责任,校方要有深度的协作,在线上、线下拓宽就业途径。

  离退休工作处书记处长陈顺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蔡盛兰、离退休工作处副书记李春桂以及招生就业处、学校老科协等与会人员还就调研提纲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李大平副校长主持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