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学校离退休第六党支部荣获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
发表时间:2023-12-27    来源:     点击次数:

学校离退休第六党支部荣获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

本网讯(通讯员 杨青)近日,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通报了第八批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结果,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第六党支部被授予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

12月22日,离退休工作处在三楼会议室举行离退休干部党员专题党课、省示范离退休党支部授牌仪式暨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为第六党支部授牌并讲党课。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余明主持。

刘春晖以《坚持以学铸魂,强化理论武装》为题,为离退休干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紧紧围绕信仰很重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他指出,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抓好党性教育这个核心,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13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五化”建设、“对标争先”开展情况和正能量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评议。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全体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