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离退休工作处在职教工党支部开展廉政微党课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13    来源:     点击次数:

离退休工作处在职教工党支部开展廉政微党课交流活动

113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职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韩瑶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正风肃纪知敬畏、立德树人守规矩》廉政微党课,这是支部党员上廉政微党课的又一次交流活动。

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今年以来,纪检委员杨青为支部党员上了专题廉政党课,还有多名党员上了廉政微党课。通过上廉政微党课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推进“清廉文理”建设,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警醒,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杨青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