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离退休六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09-06    来源:     点击次数:

用主题教育凝心铸魂  按六好标准审视规范

9月5日上午,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离退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炳忠同志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余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余明同志首先肯定了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在创建和申报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工作中按照六好标准和要求所做的工作,希望再接再励,乘胜前进。接着提出了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严格管理、强化自觉、开展活动、严肃认真六个方面的要求。

刘炳忠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总结回顾了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同时也找出了差距,具体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决心继续努力,做好工作,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建好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全体党员积极查找自己的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坚定决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