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青老互动、节水节电”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19    来源:     点击次数: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青老互动、节水节电”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胡洁)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离退休干部12个党支部深入教学院带领结对的16个学生团支部,对全校各学院教室、实验室以及公共区域进行了节水节电宣传督查检查,推进“党团共建、青老互动、节水节电”活动走深走实。

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坚持与同学们一道爬楼梯、走通道,认真仔细地检查教室、实验室以及各公共区域,遇到长明灯、长流水的情况就立即关闭开关,需改正、改善的地方就逐一登记。检查结束后,双方及时总结,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座谈会、主题班会、黑板报等形式宣传督查情况。自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长明灯、长流水现象明显减少,同学们形成了节约水电意识、养成了人走灯灭人走水关的好习惯。

“党团共建、青老互动、节水节电”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节约型校园的浓厚氛围,倡导全校师生节约用电用水意识,培养青年学生惜水电、节水电、科学用水电的良好习惯,促进全校师生成为创建节约型社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