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离退休工作处在职教工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     点击次数:

离退休工作处在职教工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2日,离退休工作处在职教工党支部与离退休第五、第八、第十二党支部前往烟厂新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前往烟厂新区参观,在烟厂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我校人员参观了烟叶加工和卷烟包装的生产流水线,对烟草工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感受到现代化的生产流程和设备带来的巨大成就。

随后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离退休第八党支部书记秦乃珏主持,第五党支部书记詹国忠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之后由第十二党支部书记温新年以讲红色故事的方式,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党的伟大奋斗历程,教育全体党员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永葆本色。

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党员通过学习锤炼了党性,提升了学习效果,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奋斗,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全部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