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暨贯彻《若干措施》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4-25    来源:     点击次数: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

暨贯彻《若干措施》推进会

4月20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暨贯彻《若干措施》推进会,深入推进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和服务管理工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余明主持。

会上,余明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作了辅导培训,要求各离退休党支部要进一步推进贯彻落实《若干措施》,将贯彻落实《若干措施》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贯彻落实好《若干措施》。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确保离退休干部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提高精准服务离退休干部工作水平。要强化作用发挥,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员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在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