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1-15    来源:     点击次数: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介绍学校2023年发展情况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主持座谈会

校领导与学校退休厅级干部代表合影

本网讯(记者 易姣)1月12日上午,2023年学校离退休干部教师迎新春座谈会在离退休工作处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晏昱出席会议,学校部分退休厅级干部、干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刘春晖主持。

刘宇文在会上讲话。他围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人才培养取得新成绩”“学科科研迈上新台阶”“开放办学获得新成效”“内部治理展现新气象”“改善民生实现新提升”等六个方面,向离退休干部教师们通报了学校2023年发展情况。

会上,贺本才、刘平政、刘安民、魏饴、李敏、詹国忠、王植坤等离退休干部教师先后发言,大家对学校党委、行政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人才引进、校园环境改善等方面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龙献忠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向长期支持和关心离退休工作的师生员工,向奋斗在离退休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老干部在学校发展和建设中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老领导、老前辈们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同时具备优秀的传统美德,是学校全体师生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对老干部心存敬仰、心怀感恩,铭记大家曾经挥洒的汗水和感人事迹,大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浓厚氛围,主动为老干部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创造良好条件。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必须高度重视和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构建“四稳定、四建设、四评比、四强化”工作机制,做好“稳定四支队伍、建设四个之家、进行四类评比、强化四项举措”工作,切实解决好离退休同志的合理诉求,不断提高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指数,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们退休不退志,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而努力。

刘春晖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奉献余热,积极参与、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希望离退休工作处的同事们结合老领导、老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贯彻落实,以高质量的离退休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龙献忠、刘宇文一行慰问了学校退休厅级干部代表。学校党政办、教师工作部、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离退休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一审 杨静 二审 袁勇军 三审 刘安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