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老干部局省直第十片组2023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表时间:2023-12-01    来源: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青 摄影 黄蕾)11月23日上午,湖南省委老干部局省直第十片组2023年工作会议在逸夫楼A305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省委老干部局二处处长谭伟军,省老干部大学校长、老年人杂志社社长郭文,常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姜建龙出席会议。第十片组各成员单位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十片组组长、湘潭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党委书记、部(处)长周润其主持。

刘宇文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要不断加强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继续坚持思想引领,突出政治统领,全面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管理服务,奋力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一如既往地做好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他希望各位领导和同仁多指导交流,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省直第十片组各成员单位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对第十片组离退休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对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确定了2024年片组会议承办单位并完成了交接仪式。

谭伟军希望离退休工作今后突出政治引领,确保稳定,结合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因地制宜,结合本校特色亮点,总结经验,加强沟通,在巩固特色的基础上创新发展,努力把离退休干部工作做得更好。

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及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