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关于申报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特困补助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10-08    来源:     点击次数:

为了帮助有重大疾病和遭遇重大灾害且有特殊生活困难的离退休教职工解决一定的实际困难,把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落到实处,参照《湖南文理学院教职工生活困难救助金发放暂行办法》,现将本年度离退休教职工申报特困补助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特困补助的对象范围

患有重大疾病和遭遇重大灾害且有特殊生活困难的本校在册离退休教职工。

二、申报特困补助的条件

(一)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常德市最低生活标准的离退休教职工。

(二)离退休教职工本人常年患有重症疾病(治疗费用家庭远不能承担),且家中特别困难者。

(三)离退休教职工本人突发重大疾病、家中遭遇重大灾难,造成临时性特殊困难的离退休教职工。

三、审批程序

(一)符合以上条件的离退休教职工,填写《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特困补助申请表》(此申请表请到东西两院老干办公室领取),与相关权威机构的证明一并于10月24日前递交给所在党支部(行政组)书记;

(二)各党支部(行政组)支委对本党支部(行政组)离退休教职工提交的特困补助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形成支部(行政组)特困补助离退休教职工名单。党支部(行政组)书记于10月27日前将本支部(行政组)特困补助离退休教职工名单、离退休教职工提交的特困补助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一并交给熊英科长(离退休第二、三、四党支部材料到东院老干部接待室交给刘俊辉科长);

(三)离退处拟于11月3日组织召开党支部(行政组)书记会议,研究评定特困补助人员及补助金额,公示3天后按公示情况发放特困救助。

附件: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特困补助申请表

 

 

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10月7日

 

 

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特困补助申请表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离退休时间


家庭

人口


月收入(含生活补贴)


配偶姓名


配偶工作单位


配  偶

月收入


联系电话


离退休教职工本人患重病情况


离退休教职工直系亲属患重病情况


意外事故情况


 

党支部(行政组) 意见

 

 

 

支部书记签字:      年   月   日

离退处审批意见

 经离退休教职工本人申请,党支部(行政组)推荐,离退处审核研究、公示,同意发给        同志困难救助金       元。

 

离退处处长签名 :      年   月   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