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7186027(西院)7189062(东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湖南文理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

邮政编码 : 415000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关于举办2023年老年节离退休教职工门球友谊赛实施方案
发表时间:2023-10-08    来源:     点击次数:

       一、统一思想认识,办好门球友谊赛

为了隆重庆祝2023年老年节,离退休工作处研究决定,并征求学校门球协会建议,定于今年10月中旬组织离退休教职工门球友谊赛,望各离退休党支部(行政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到书记牵头,支委参加,动员和组织有基础和较年轻的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保证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二、成立友谊赛组委会,做好赛事各项工作

1.组委会主任:余明

2.组委会副主任:王菊华、龚道荣

3.秘书长:黄玉贤

  副秘书长:熊英

4、成员:韩瑶、蔡盛兰、刘秋林、刘俊辉、 杨青

吴忠进,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行政组长)

5、组委会下设

①运动员资格审查组 

组  长:熊  英

副组长:易发清

②裁判组

裁 判 长:黄玉贤

副裁判长:吴忠进  裁判另需5人

③场地维护后勤服务组

组  长:杨  青

副组长:曹木稀

④安全保障组

组  长:刘俊辉

副组长:易发清(兼)

三、明确赛事安排,精心组织友谊赛

1.各支部(行政组)都应派运动员参加门球友谊。组队形式一种是以支部为单位单独组队;如果不能单独组队,可以二至三个支部自愿组队。每队领队1人(书记或支委),教练员1人,运动员5-7人(领队和教练可兼运动员)。比赛时必须佩戴各自袖章和运动员号码牌。

2.友谊赛采取参赛队大循环,3打2胜;如果大分不能决定胜负,再看小分。

3.所有参赛队从1名往后排队,设不同名次奖金,对前一、二、三名由离退休工作处和门球协会颁发证书。

4、赛事拟定从10月15日至10月20日择天气情况比赛,参赛队必须在10月8日前向组委会报告参赛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名单,由审查组审定后编排。

5.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学校和劳动服务公司离退休职工和其家属;校门协所有会员。队与队之间运动员可调剂,保证原队员可参赛。

6.教练员可从校内外请,每队1人,必须出示本人身份证。

四、赛事要求与注意事项:

1.各离退休党支部(行政组) 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赛事的各项工作,重点是运动员的训练和按照上报参赛队的情况。

2.门球友谊赛必须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服从安排,尊重裁判”。特别是要注意安全,参赛运动员要身体力行。

3.新运动员练球门球棒由门协提供,没有所有权,更不能带回家;练球时间要保证,由门协做好安排。

4.门球协会老队员要关心帮助新队员,以老带新。

 

                   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湖南文理学院门球协会

2023年9月13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上报名 |  留言本